阿瑶本瑶!

我好拉,要死了😭oc人,同人也会,Eⅰ❤️nc,CD,杂食,杂圈党。ink激堆!!!Q:2564933601

🍚⚔️

今天班里换座位了,我本来和赤井翼是同桌,但是老师把我和赤井翼分开了,我去找老师问老师,能不能把我和赤井翼换到一起。老师不同意,于是我又哭又喊:“我要和赤井翼做!我要和赤井翼做!😭😭


有一天我把腰扭了,赤井翼帮我贴膏药,结果他竟然直接往我嘴里塞,我立刻明白过来他以为是内用,于是我赶紧大喊:“外敷!外敷!”

今天shoto在家打扫卫生🥵找不到桶🥵我坐在桶上,shoto很大声得对我说:🥵站起来给我桶🥵🥵🥵

今天我和金去逛街,路上经过火车轨道,看到火车轨道上有个阿姨再拿抹布擦,我问金阿姨在干嘛,金对我说:“阿姨洗铁路”🥺🥺❤️

有一天我喝醉了大声喊:“我要嫁给赤井翼。”这时我老公皱了皱眉,温柔的给我盖好被子,然后亲了我一口又凑到我耳边说“嫁给我一次了,还想嫁给我第二次?”🥰🥰

“我要娶白鸟!”话音未落,我便被人一脚踹醒,迷迷糊糊只听有人说:“哟,前天你做梦娶正太,昨天做梦娶巫师,难道本白鸟嫁给你之后还委屈着你了?”​🥵🥵🥵

🍚⚔️🍚⚔️🍚⚔️🍚⚔️🍚⚔️🍚⚔️


评论(2)

热度(8)